close

為什麼就只有我一個人要被赤司載回家?!!!!

我一臉哀怨的看了我身旁正在閉目養神的赤司。

唉……這難道是詛咒?!!!((?!

「喂…為什麼我一定要讓你載回家不可阿?」

「沒有為什麼。」

乾……真是有夠想扁他的!!

接著,我看見一道熟悉的身影,我對著司機說。

「停車。」

司機點了頭後漸漸的將車速變慢,赤司也在我停車的那一瞬間張開眼。

然後我打開車門叫住了那個人。

「鐵平學長。」

學長轉頭看著我,「哎呀,這不是犽嗎?找我有什麼事嗎?」

「喏,這個。」我從書包裡翻出了一疊東西。

「咦?!!妳已經寫好了啊!!這麼快?!!」

「當然,你以為我是誰阿?」我自信的笑了笑。

「也是。」學長也跟著笑了。

「阿!對了,那誰阿?我看他好像一直在等妳喔!」學長指了指我身後靠在車上的赤司。

「那是我籃球隊的隊長,那學長有空再聊了,先告辭了。」

「嗯嗯,掰~」

看來妳已經看開了……學長心裡道。

「走吧。」我對赤司說。

「開車。」赤司撇了我一眼後,向司機說。

「是的,少爺。」

然後我們沉默了一會兒,他問。

「剛才那個是誰?」

「是誰跟你沒關係吧。」

「怎麼會跟我沒關係呢?關心隊員的日常生活也是隊長的義務之一。」

聽你放屁!還義務勒?!!

「……。」

「所以他是誰?」他瞇著眼問我。

「…朋友啦。」然後我看向窗外

「是嗎。」

「阿,到這裡就好了。」看見司機要開進巷子裡時,我趕緊出聲制止。

畢竟那裡路窄,可不好開出去呢。

「可是銀時小姐……」

「真的沒關係,我自己走進去就可以了。」

「要不然我陪妳進去好了。」在一旁的赤司突然說。

敢問大爺你跟進來有何貴幹阿?!!

「畢竟一個女孩子走暗巷還蠻危險的。」

「是的,少爺請小心。」

「恩。」

我嘴角稍微的抽蓄了幾下……

拜託!!你們都沒問我的意見就直接決定了喔!!

「走吧。」赤司已經下車在等我了。

「唉…算了。」

然後我向司機道謝後就下車離開了。

「喂,你這麼做是有什麼陰謀阿?」我問赤司。

「別說的那麼難聽嘛,只是好奇妳家長怎樣而已,況且妳還是個弱女子,萬一出了什麼是我可是會良心不安的。」

你最好是有良心阿!!

「我不弱。」

「……。」

「到了,這我家。」我指著房子說。

赤司轉過身看著房子,「還不錯。」

「多謝誇獎,既然你已經看過了,那你可以滾了。」

這時,初姑姑剛好打開門。

「哎呀,犽妳已經回來了阿,怎麼一直站在門口,快進屋了阿。」

然後看見了赤司,說「這位是?」

「同學。」

我絕對不會說那傢伙是我的隊長……老娘我第一次看見有人用那種方式強迫人進社的。

「您好,我是赤司征十郎,想畢您一定是犽的姐姐吧。」

TMD……還姐姐勒……明明都知道她是誰了還叫她姐姐……真夠不要臉的……

「哎呀,難道我看起來真的有那麼年輕嗎?不過我是她的姑姑喔,如果你肯的話,也可以叫我姐姐喔~~」

噁……我快吐了……

「好的,姐姐。」

「嗯嗯,犽!妳還在那裡幹什麼,快帶赤司君進來阿?」

「可是、」

「哎呀,別可是了,難得妳有同學來我們家,得要好好的招待一下才行!」

幹……

「這就是你的目的嗎?」

「我可是?不知道她會出來喔……」赤司欠扁的笑了。

你最好是不知道吼!!

「不請我進去嗎?」

「嘖……跟上。」

進到屋內,我叫赤司先在客廳坐一下,然後端了一杯果汁給他後就先上樓洗澡了。

因為現在已經八點多了……我平常洗澡時間幾乎都是七點或七點半左右的時間。

洗完澡後,很好,八點半了,他應該回去了吧。

我走下樓,剛好姑姑也正要叫我。

「阿,犽,妳去送一下赤司君。」

為什麼是我阿?!!而且他又不是女生,還需要我送他嗎?!

「不,不用麻煩了,我自己可以的。」

然後,在姑姑的堅持下,我就和赤司走到巷口的地方。

「喂,剛剛你們都在說什麼?」

「恩……這個嘛……」

「算了。」

不問就不問,反正一定是一大堆沒營養的話題吧!

送完赤司後,我回到家。

然後就直接躺在我的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