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我們明天見喔!」西娜揮著手向銀夜道別。

銀夜微微的點頭,畢竟她不擅長與人打交道,點頭或許是她對人示好的表達方式吧!

「我不是要妳乖乖的在原地等我嗎?」一個低沉的聲音從銀夜背後傳來。

銀夜轉頭「嗯……抱歉。」

她的語氣絲毫沒有半點悔意。

「妳的語氣聽起來怎麼沒有半點反省的意思啊!」席爆發。

銀夜默默的看向席,眼裡充滿了挑釁。

席很直接的無視了她的挑興「算了!不跟妳計較,走了!」

席轉身就走。

銀夜一臉無趣的跟上他,心想「嘖!真無聊!」

走著走著,學長突然問「妳是哪一個學院的?」

銀夜停住,因為她根本不知道怎麼回答。

「怎麼了?」

銀夜搖搖頭,「沒什麼,我還沒有分到學院,教授說他們還需要討論。」

銀夜用平淡的語氣回,但是她卻沒有說出他是全屬性的事。

「哼!原來是這樣啊!原來妳也和我一樣。」學長用一種祝妳好運的眼神看著她。

銀夜看著學長的眼神,心裡突然覺得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到了!」學長的聲音從前面傳來。

銀夜一看,是一條很熱鬧的魔法商店街,有賣許多的魔法道具,學長站在離銀夜很不遠的一間商店,示意要她過去。

銀夜打量著商店,外表看起來類似一間小木屋,但卻又不太像,而與其他店不同,顯得格外的冷清。

走進去,裡頭的擺設整齊,地板也清理的很乾淨,這時,一個聲音打破了這裡的寂靜。

「臭小鬼,你還真久沒來拎周公的店光顧啊!」一個看似十二、十三歲的男孩說。

「哼!只是最近有點忙而已。」

「妳身後的小姑娘是哪來的?」男孩又說。

「她是銀夜,是今年的新生,還挺有潛力的,因為她也是全屬性的。」學長說。

銀夜吃驚的看著學長,因為她記得她明明沒告訴學長她的屬性,為什麼他會知道!

不過,後來銀夜想起學長好像有說過「原來妳也和我一樣」的話。

「妳好啊!小姑娘,拎周公是哈恩.謝希爾,是火之精靈,別看拎周公一副小屁孩的樣子,拎周公已經五百九十九歲了,只是精靈族的成年是六百歲,所以拎周公看起來才像小屁孩。」哈恩頭頭是道的說。

銀夜無言。

為什麼他要一直拎周公拎周公的叫他自己。

「銀夜.席特瓦安。」銀夜伸出手說。

「妳好啊!銀夜小姑娘!很高興認識妳,有空記得要來拎周公的店光顧喔!不要像某個臭小鬼一樣。」哈恩的視線撇向一旁的學長。

學長被這股欠扁的視線盯的全身超不舒服的,他轉過身。

「靠!你是怎樣啊!那麼愛記恨幹麻啊!!」

「沒啊!只是拎周公單純的看你不爽罷了!」哈恩聳聳肩。

「你現在是怎樣啊!」

「你才是勒!」

「要喬大家來喬啊!」

「來啊!唬怕唬!」

看著他們兩個鬥嘴的行為。

這時,銀夜的嘴角也漾起一個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微笑。

回家時,學長說「妳剛才是不是有偷笑。」

「……。」

「有沒有啊?」

「......。」

「喂!回答啦!不要無視我!」

「......。」

「算了!當我沒問。」學長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