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是只要在時間內拿到最多分數的人獲勝,時間是十五分鐘。」赤司拿著我的球說。

「要用我的球?」

他點點頭後對我旁邊的黑碳(?)...咳!是青峰大輝說。

「青峰,等一下你如果輸了,訓練量加五倍。」

「混、咳......我知、知道了。」原本要罵赤司的青峰看見赤司的危笑後馬上把原本的話吞了回去。

唉…...可憐阿。

「那麼,請站到這裡來,要跳球了。」

我淡定的走到中央。

看著赤司說,「我贏了就可以離開了。」

「沒錯。」

那我絕對要打爆他......

為了我的人身安全(?)......

「預備,開始。」赤司把球往上拋。

我看見球被丟上去的瞬間,我面前的青峰就立即起跳了。

哎呀呀,跳躍力真好,但是......沒那麼簡單!

我奮力一跳,在青峰的手要碰到球的那一剎那,我將球拍掉了。

「什麼!」青峰驚訝的看著去追球的我。

「好厲害!犽犽明明比較晚起跳,但是卻能搶到阿大的球。」五月說。

「桃井,別顧著看,快記錄她的數據。」赤司轉過頭對五月說。

「喔,好。」

我拿到球後,直奔籃框。

果然,在半路上青峰就會來阻擋我了。

呵,上當了。

我勾起一某難以察覺的微笑,小聲的對他說。

「你上當了。」

說完,我瞬間往後跳,急停跳投。

唰!進球了。

「三比零。」

「妳這傢伙!」想害死我不成。

我聳聳肩,表示是他太慢了。

「青峰,時間可不會停止等你的。」在一旁的赤司說。

「嘖。」

接著,是青峰的球,他衝向籃下,但是半路卻被我攔下。

然後他開始用著沒有規律的運球技巧打算擾亂我。

「青峰君開始認真了。」黑子說。

「哼,畢竟先被對方得分嘛,而且,他也不想訓練量增加五倍。」綠間推推眼鏡。

青峰把球運到背後,準備從左手換到右手時,我淺淺的笑了。

哼...太天真了。

我看著球換到他右手的那一瞬間,我衝上前去拍掉它。

「什、」原本在運球的青峰見他手中的球被我拍掉,驚訝的看著我。

「先跟你講,街頭籃球,可是奈何不了我的。」

畢竟我可是從美國的街頭籃球出生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比數也來到了89:88了。

當然,那個89是我。

來到最後的一分鐘,我緩慢的運著球,走到氣喘吁吁的青峰面前。

「吶,其實你籃球打得不錯,但是......還不夠成熟。」

「未來,你有可能會遇到更多的強手,在這之前,就繼續加油吧,現在的你,是贏不了我的。」

我說完,便將球高高舉起,準備投籃。

青峰見狀,馬上上前要擋下這球。

只是......

「末日降臨。」

我小聲的開口,然後將手上的球投了出去。

青峰看見後,立刻往籃框的方向跑,接著,用力一跳。

「好高!」五月驚訝的看著在空中飛躍的青峰。

只不過我投出的球整個是朝籃框平行的過去,沒有任何屬於三分球該有的拋物線,大約到籃框前的五十公分處,球突然消失了,接著只聽到球擦過網子的聲音。

球...進籃了。

投進的瞬間,時間也剛好到了。

「這場比賽,是由銀時 犽92:88獲勝。」赤司對著我們兩個人說。

「這樣我就不用加入籃球部了吧。」我說。

赤司若有所思的看著我,然後點點頭。

接著,我拿起放在一旁的東西,朝著門口前進。

要離開前,我突然想到有話要跟青峰說,停下腳步。

「喔,對了大輝,最後那球,是我送給你的見面禮。」

接著,我就很瀟灑的走掉了。

「赤司,真的就要讓她這樣走了嗎?」五月看著走出門口的人影說。

「放心,這我自有辦法。」赤司自信的笑了。

「還有,大輝,訓練量記得增加五倍。」

唉...請節哀.....其它的人都站在旁邊默默的幫著青峰祈禱。

「好了,回去了,中午全部到頂樓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