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失眠了。

為什麼呢?

或許是因為心裡有點不安吧......

雖然學長和姑姑說過我的腳還可以繼續打球,但是我還是有點不想加入帝光籃球部。

加入、不加入,這兩個選擇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真是艱難的選擇啊......

這就是我昨晚失眠的原因。

不過說真的,或許在我的內心深處想要加入吧!

早上,我一走下樓,姑姑看見我以後驚訝的說。

「哇!妳怎麼變熊貓了!」

「失眠了。」我淡淡的回著。

「失眠?真難得,妳也會有這一天。」

「我要去上學了。」我沒理會她,隨意的拿起桌上的一塊土司就出門去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沒有像平常一樣去晨跑......

這連我自己也有點訝異。

走在路上,重新思考著昨晚令我失眠的問題。

突然間,一個赤髮的人擋在我的前面。

他似笑非笑的看著我說,「早安。」

「早。」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想要和他扯上任何關係。

我逕自得繞過他,忽然間,一隻手拉住了我。

「有事?」我冰冷的看著他。

「沒什麼,只是叫妳加入籃球部而已。」

「......。」我不打算理會他,甩開他的手,然後繼續往前。

「站住。」赤司叫住我。

現在是怎樣,一定要我加入就是了!!

我轉過身,冷冷的看著他,「我昨天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哼,是嗎。」

喔喔!大哥他終於想通了!肯放過我了!!

正當我要繼續踏向光明的道路前進時,他突然開始說。

「難道妳就那麼害怕妳的腳傷?」

腳傷!他是從哪裡知道的!!我驚訝的回過頭看著他。

然後忿忿的開口,「你、調、查、我!」

「是又怎麼樣。」

可惡的傢伙!調查別人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你這是侵犯別人隱私。」

「然後呢?」

還然後勒!他媽的!我真的超想一拳就往他臉上送。

我沉下臉,「你知道了多少......」

「恩...大概是從妳出生的那一刻起所有的資料。」

但是,為什麼我找不到除了她姑姑以外的其他家人的資料。赤司看著眼前的人。

「可惡的傢伙!你到底有什麼陰謀!」

「陰謀,可別說的那麼難聽,只是想請妳加入籃球部而已。」

加入籃球部?怎麼又是這件事!他調查我就只是為了這件事!

「我、已、經、說、過、了,好話不說第二遍。」

「那就別怪我把資料給公開。」

很好!竟然敢威脅我!

「為什麼你一定要我加入,難道籃球部缺人缺到需要一個殘廢的人來相助?」

「加不加入和是不是殘廢是兩件事情,我只知道我要妳加入而已。」

「嘖......。」

很好!這是你自己講的,那就別怪我到時候不給你做事!

「我知道了,我加入就是了。」

「那就請多多指教了。」赤司笑著說。

指教個頭啊!明明是你威脅我進來的欸!

我有預感,我相信我未來的日子一定會很慘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